收藏本公司 | 设为主页 | 农产品信息网
普通会员

礼泉县烽火镇高家村苹果基地

苹果,礼泉苹果,红富士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陕西礼泉精品红富士苹果低价供应(提供)
陕西礼泉精品红富士苹果低价供应(提供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4陕西礼泉精品红富士苹果低价供应(提供) 
品牌: 红富士
型号: 红富士
规格: 75以上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01-06 11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礼泉是陕西苹果产业发展的骄傲,它不仅引领了全陕西这个如今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一大产业,而且,它的苹果产业的完善,它的苹果链条的紧密,都是全国范围内难寻其二的 。作为果品面积70万亩,苹果50万亩,年产果品75万吨的全国第一苹果基地县,礼泉近年来作务绿色果品和有机果品的工夫也非常了得。从自然资源的秉赋出发,县上在北部山区发展高档鲜果,而南部则发展时令水果,先后建成绿色果品基地15万亩,早、中、晚熟比例调整为10∶15∶75,全县果品优质率提高到65%以上。 本地有天然的种植条件是中国知名的苹果之乡。年年被平为优质苹果种植基地。本人以诚信为本,以诚待人,希望全国各地的客商前来收购水果。
询价单